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关于更换代理】

关于这个问题

1、对不起我不能只靠几个人来立刻决定更换代理,目前来看有夸也有贬。

2、立刻更换代理,这是做不到的,我不知道各位是怎么想代理这回事的,但是更换代理首先要考察好足够成熟代理,目前有来找过我的,但是没有时间去考察,我坦言现在我父亲正在住院,除了工作同人回复问题交接每天还要在医院守候6个小时一点都不累,本星期姨妈,暴躁程度保证120%,如果不想解决问题只想告状或者逼迫我立马更换代理麻烦你去挂我好了,谢谢。

3、我多次申明代理只有一个人,全程一个人,而且是同人性质,没有大批量厂商定制,有些物品出厂确实也不带包装,不要指望跟商业店铺一样的赔付包装无偿退款待遇,请先去看看官方的价格再来对比一下,包裹的严实程度也有人播过图我觉得应该足够应付快递了,而且有不满可以找代售协商,原则上不包邮退,执行的是淘宝标准,经过协商理由充分可以谈退邮费,如果还执意要包邮包赔包态度,麻烦去买官方谢谢。

4、如果你自己是代购或有你认为永远包你满意且承受如此低价格的商品没什么代理费赚也OK的代售请不要犹豫立刻介绍给我。

5、我画同人包括出商品都是因为喜欢并不以赚钱为目的,数量都不多,但是每一次这样的反馈都是在你自己不良感受的同时让我也承担你的不良感受,等到不良感受大于我对这个同人的热爱的时候,那就干脆不要做同人了等别人的肉吃我也可以去传播我的不良感受了。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