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全职广播剧ED《胜者为王》第一段个人YY曲绘合集~

原曲:胜者为王 - 哦漏/奇然/沈谧仁/NL不分/小魂/徐远书/大C  词:择  曲:宏宇

这里发一个不带字的全图版本~有歌词版本在微博,本合集不接受求图抱图要图不会私发收图走微博介意有字的先憋着吧,暂时不开放授权,站内转载可,微博转载可,头像自截图可。

全职广播剧猫耳FM有听~~歌QQ音乐酷狗都有听~~~

对照歌词:

喻文州(大C):

向宿命开启死亡之门的瞬间

诸神的诅咒由我破灭于眼前

黄少天(奇然):

而谁将超越蛰伏生死的极限

夜雨无边惟有我能亮出第一剑

王杰希(徐远书):

命运由我铺排

要肩负谁的未来

冰与火燃成海

迎接魔法的时代

叶修(哦漏):

莫笑我杀回征途浩瀚

披挂一把旧伞斗破河山

又何必扼腕 何必有遗憾

不过是从头再涅槃

合:

谁最后与我殊死一战

新的王朝诞于荣耀顶端

致不朽英雄 英雄不孤单

每个名字都是盛世最大的狂欢


评论(148)

热度(679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