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质问箱又攒了一些来回答一下,最近很忙所以上推的频率少了,开了lofter的提问,以后可以直接到我主页提~

1、人物个性的分析啊这个肯定是会的,一般情况下画插画吧在画之前脑子里能想一个两万字的小故事(不,不过适当的分析和理解所要画的人物肯定是一个插画师应有的能力,也是画一张好画的必要步骤,尤其是在画同人图的时候,因为每个人对人物的见解不一样所以同人图才是同人图呀。当然只是我个人见解,另外感谢你能喜欢~【小心心

2、这个问题我之前也有提到过,可以参考一下我以前发的回答,另外就是天下父母心,虽然说这种父母之爱会把他们所求强加到孩子身上,但是好好学习这一点上确实没有错误,爱这种东西啊如果是真心的那一定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所以不用急于一时,我个人觉得在学生的时候好好打好基础,等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对反对的人说不的时候再堂堂正正的把喜欢的东西拿起来,也就很好了。

3、萌新同学,想要学习的话不管从哪里开始都好呀,先搞清楚自己想要学什么,了解你想要学的东西,我是指真正的了解,不是啊新番真好看,漫画更新了没,而是了解画画这件事,然后自然就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啦~

4、感谢表白!!努力产出!!(躺

5、蹭热度这个事情吧…………其实不太好说。有些太太画图确实是有些抱着这个很红所以画画吧的想法,但我觉得不是这么难以原谅的事情,毕竟现实上来说热度也是互相影响的,好的同人甚至可以带热本体,而且如果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的话,画出来的作品自然不会有真粉喜欢,那么他蹭的只是一时的热度而已,既然这样又为何要管他呢,守住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了,毕竟蹭热度是流水的,我们所爱之物才是一直的呀。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