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叶修529生贺】【立牌贩售】


全图奉上~~全职塔罗牌面the fool(或许会有个别后续的塔罗系列,别以为我画的完那么多根本就是有生之年) ,一直觉得很适合叶修,对别人来说他真的算是个傻瓜吧,但是他脚下的悬崖也能硬生生被他踩出一条空中大道来。把白色的玫瑰融入了烟里,行李则是背后的君莫笑和千机伞,代表以往的愿望和未来的可能性,至于脚下的小狗,没人会喊停他的,你们说呢?


关于贩售!重要!请看完!


主旨是为叶修庆生!买叶修产品都会送特典!


*贩售时间:5,29日早上0点到晚上12点,一天,只有一天,24小时!


*贩售价格:30元一个立牌,解释一下加贵的原因,因为宽幅和高度都做得比较大,所以大大增加的成本,大小请参见图三,具体的切割线以实物为准!


*贩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4i4Mst&id=551799377725


*贩售代理:和之前挂画是同一位代理小哥哥,如果之前的购买有不良感受的请谨慎下手。


*贩售特典:对!有特典!明信片!两张!塔罗图+叶修文件夹款明信片!29号当天购买文件夹也同样送特典!同一地址下的同一订单最多只有三份特典!请拼单的同学注意!(因为特典的数量也是有限的)


PS:关于飞机盒,是一种空运用的纸盒,对于快递来说比较结实不容易损坏。但是小哥哥包装很到位的请大家不要担心。这次是塑料制品,为求安心还是建议加个飞机盒,立牌比较大所以可能有点怕碎,快递要当面检查是否有破损哦!

评论(116)

热度(29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