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继续一下提问箱: https://peing.net/sunsetlcc  
(广告:大家帮我转转龙叶立牌)
1、那个我对于漫画和ACG这块是自学的,但是不是说完全没有基础哦,小学和初中有学过一段时间素描和国画,要说关于二次元这边的话我基本也就是在上课书本的空余处或者自己的笔记本里开始的23333333,刚开始是画美少女战士哦!要说具体方法的话果然就是从临摹开始,而且一定要临摹大师们的作品,(我前期临摹了很多clamp)慢慢的积累一定的意识以后再开始尝试原创,曾经有一位前辈和我说临摹要画至少一万张再去谈原创,当然也不光光是照着画,还要思考,为什么这里要这样画,光源是怎么样,动态方向如何,重力作用如何体现等等,要有思考的临摹才能慢慢把东西变成自己的理解。但是必须要指出的是自己学的效率往往是不如有人引导的!所以有条件的话我的第一条建议就是去相关学校或者科班学习!真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很多时候往往老师和前辈一句话就能醍醐灌顶的!现在的时代父母也相对宽松一些了,所以在学生时代开始就一定要多思考多画多学习!画画真的没有捷径,每一张图都是为未来积累!不过这个要细谈的话就很多很多了,在这里就只是粗略的回答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2、歇歇!!挂画的话如果真的很多人要会考虑二刷,具体需要去询问一下厂家,本本的话其实塔罗系列肯定会出,但我什么时候能画完就望天了,嗯……其他的图因为数量也不算特别多,摸鱼Q版占大部分…我个人是觉得出本会很坑爹啦,所以会攒一攒图再考虑。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