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塔罗立牌新厂第一次打板终于到手啦!!

感谢@+LC斐尔+ 太太介绍厂子给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帮我打板真的太感谢了!

于是有个好消息就是叶修立牌跟新厂联络以后最终做的更大了!18CM大!可以看新旧版的对比!已经买了的也不要慌!二版一律发的都是18CM改后尺寸!价格不变!重复一遍价格不变!另外也跟代售小哥哥说明由我这边加钱来增加盒子内的填充泡沫以增加运输保证!

老王的立牌也会放大!没错因为原厂一直认为太大容易断裂所以没能满足我的放大愿望这次都满足我了,老王人物会是14CM背景等比放大,价格依旧是不变的,发货都是发改后的!

有任何不满意尺寸改动的都可以申请退款!

另外关于叶修第一版重影的问题,可以退换,可以退换,请微博私信我:
1,清楚的细节图,手机如果拍不了可以试试相机,或者如果有买比较多的可以拍正常的和重影的对比

2,你的收货地址名称电话等信息

3,承诺必须销毁重影的商品!并拍照反馈

近期就会开始处理!

评论(40)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