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塔罗系列叶修君莫笑立牌再版贩卖通知】


塔罗系列算是固定格式了,大小参见图示,反面图图二

虽然各位有各种郁闷再贩还是开,
但是为了保障一刷的朋友们的初贩利益,
决定再贩不再赠送特典,价格上调至55RMB,
同店贩售,淘宝客服是死的,有问题请微博私信或QQ联系代售。

不过请没有买初版也没有特典的孩子不要担心,塔罗一旦关窗是肯定会集结出册的,所以没有特典也可以届时再收本.

本品7,7日开售,完全受注生产,预售时间两周,不限量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Ic2eUX&id=554777190174 

易碎品还是建议要拍盒子哦

本品本次以后将不再贩售,以后这边做的所有制品都将不再二刷,初期预定的时候会尽量开放足够长的时间,另外请各位自由二手,但尽量原价出售,不要给倒卖大的利益空间,买或不买自由选择,不要勉强,初版虽然没有君莫笑面但是比较大且价格便宜,各取所需就好。

评论(57)

热度(4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