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塔罗系列王杰希立牌贩售通知】

塔罗系列第二弹 The Magician

魔术师身着法袍,高举着法杖(账号卡)的右手指向天空,而左手则朝下指着地上。他的智慧和力量无穷无尽,身后的彩绘玻璃表明着正确的动机(王不留行)、清晰的计划(宝剑)、充沛的热情(权杖),以及确实的执行(五角星)的组合——对于达成目标而言,这是个相当强而有力的组合。红色太阳象征热情或持久力,白色百合花则意味着纯洁的动机。这张牌正如王杰希这个人物的称号一样充满了开创性和神奇的力量,变化莫测。


******************************

【重要】
大致尺寸和展示请参见图三!

两块立牌一个带印花底座,价格70RMB!
做的很大成本它在天上飞,所以比较贵了。
本品为完全受注生产。原则上不二刷。





开始时间7,6号零点开始,不限量不限量不限量,时间暂定一周,如果还有很多想买的可以适当延长哒大家不要担心,老王庆生活动送同图明信片!一单同一地址明信片三份上限!

淘宝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4rJkZc&id=554666696525

*还是同一家代售,另外淘宝客服它是死的请大家记得要用微博私信或者QQ联系小哥哥,小哥哥全程一个人回复会先看到后发的可能会回比较慢请耐心等待!发货大概7月底8月初!易碎品请大家拍盒子啊最好拍盒子!做的厚也抵不过一个暴力快递啊!如果收到有损毁直接退回更换并联系小哥哥。记得如果拆开了一定要拍照留念暴力快递的杰作!

然后PS:虽然是动画王但我有画大小眼的大图为证!我是连他的大小眼一起爱的呀!(你到底在纠结什么

Ps的PS:塔罗如果出完了会出个本子,请大家不抱期待的等待吧,原则上我这边不再会开二刷了,但是会尽量延长拍的时间给大家的,嗯。

评论(58)

热度(48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