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酱=v=

微博:kinguru-king酱要做小画仙!个人主页、抖音、快手转载禁止,其他转载需授权,不关保护,收图走微博,非商用章,cos授权OK

我开放的自印授权是给你们自!己!一!个!人!印刷收藏的!不是你们一群人!!

真的请大家看一下

基·茶:

也说一下吧


我的无料自印授权


禁止任何形式的团印,转卖,做赠品


自己私下多印几张送亲友的可以,但是不要在什么几十个人的群里说我这里有XX的无料谁要我多印几张送你


不要跑到作者面前说我们想团印PVC所以能不能请大大给一个透明底原图


也不要用什么我这里有XX太太的无料自印,大家都来参加我的团啊招揽生意


简单来说就是作者只授权个人的自印,但是没有允许个人进行二次交易,赠予。


尊重一下作者,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刷全职的茶乐:



(最后更新最终说明,我不再就此事发表评论了)




我开放的自印授权是给你们自!己!一!个!人!印刷收藏的!


不是你们一群人!!自印群你下印几百的量你好意思跟我说你这是自印?!!


自此收回一切的自印授权!


 一个人都不准印了!!


当初是我贴的授权,解释权自然在我这里。你们也别跳脚自我解读了,怎么解读都是你的意思不是我的。希望你们认清一件事,我才是作者,不管你们承不承认这点怎么都没法改变。而我的意思就是,我当初给的授权一直是个人自印不是团印,你们怎么钻空子都好,一切还是我说了算。


======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这个作者的话,下次在看到这种自印群请上前询问他是否已获作者的授权,最好也私下向作者求证再参。很多时候这些无良主催跟作者要授权的时候并没有告知是开自印群的,一般作者事发后才知情。


自印群和自印的授权是不一样的,如果只是个人印刷收藏用的话一般作者都是愿意给出授权的,但是自印群涉及到大量印刷监管不当很容易就被钻空子了所以这个授权一般很谨慎的。


其实自印真的不难,淘宝上也有很多印店可供选择,而且普遍价格也不是很贵。


真的别让大大们的一片好心被糟蹋了,产粮的大大们其实都很单纯的,他们产出也就真的只想给你们分享他们喜欢的东西而已。


我自己最近确实被一些盗印高价刺激到不想搞无料了,希望你们理解。也希望你们珍惜现在还愿意出无料,还愿意产出的大大们,他们是真的很坚强_(:з」∠)_




=============


为了明天睡醒有个好心情,想了想还是爬起来做个总结,明天我睡醒我就不再回复这事了,评论那位你喜欢跳继续跳自然有看不过眼的小伙伴来跟你说,我就不回了。


我还是那句话,我没给过团印授权,你要解读成有也是你的事,我可没说过。


有小伙伴私信我说他们洗【无授权】是想让大家把目光转移到主催【盈利】的事上去。虽然我觉得无授权这个也同样重要,不过还是按照他们的意思,发个链接让大家看看主催盈利了这件事。


事情起因是他们在挂自印群主催盈利(微博链接


然后有小伙伴艾特我说我的图也在里面,然后我转发指出我没给过这个自印群授权(微博链接2


后来就有不少自印群里的过来私信我,有态度好的也有态度不好的,当时我确实也在气头上,遇到这种事气一下也可以理解的吧,于是我截图私信中我难以理解的部分发了第二条微博(微博链接3


然后看到有人拿我之前的自印授权等同自印群授权说事,我于是就急了于是发了第三条微博(微博链接4


这就是我微博上关于此事发表过的全部内容了,私信部分保护他们的隐私我就不放出来了。现在看来我语气确实有点不好,但是应该都能理解的吧,语气伤到人了我可以道歉,是我不会说话,但是授权这事没得商量,没有就是没有。









最后那个无授权盗印盈利的主催大家就去看一看声讨一下吧,毕竟这主催才是整件事中最恶劣的人。




嗯,我关评论提醒了,你们有事艾特我吧这事就别找我了,其他的你们想怎样就怎样我就不再过问发表意见了。


我已经浪费了一晚上了,图都没摸呢233


隔壁墙头不割腿肉我都要饿死了w


评论(1)

热度(556)